一个有趣灵魂的冷CP爱好者

天界众仙之中人才济济,不管你中意谁,本座一定会为你促成一段好姻缘。


 那日,她在天帝面前允诺,踏出去此门,便一切归零,回到从前。


回到从前,是回到哪段从前,未从见他时候,做无忧无虑太巳仙人掌珠的时候?是醉酒聊表情思的以前? 


天界皆知,上元仙子,行事审慎,办事天帝放心。


他予校订历法农时之任给她,她自当尽心做好,思陛下之所思,解陛下之所忧…… 


泫洲仙境,他亲自拨的仙居洞府,她便欣然住下,他不喜喧闹,宫内便只留了一个小仙随若离。 


仙子,你跟以前不一样了,小时候经常偷偷带我下凡的,那时侯,你最爱笑了。若离不过两千来岁的小女孩,未通世事,倒也像自己那个年岁的模样。


邝露微微一笑,接过她递过来的茶,呷了一小口说,我父亲妻妾众多,他对每一个姨娘都深爱过,人多了,争风吃醋也就多了,但我印象中有那样一位姨娘,你见过的,二姨娘,性情温和,话不多,对爹爹她都是温柔似水,细心呵护,就这样,即使后来我爹娶了更多的女人,她在爹爹身边却是最长久的一个,爹爹娶新姨娘时,都会征求她的意见,我想她在爹爹心中终究是不一样的。


若离不懂,倘若我喜欢一个人就会主动去到他身边,接近他,诉说给他听,倘若他亦对我有情最好,他若无意与我,我也好另寻他人,断不了做那人间话本里面的钟无艳。


你这小女娃,我倒是羡慕你这性情这般洒脱……


可你不知道,有些关系,走近一点,就是僭越了。


如此以往,和同天界诸仙家一样,参政议事,虽然不再需要管理璇矶宫,天界其他事宜照常需要邝露打理,做他最得力的助手,最忠心的属下。


有一日,议事结束,未出大殿内,上元仙子急忙叫住了月下仙人。


她知这月下仙人对天帝有怨结,自从天魔大战后,她几百年的软磨硬泡,如今能按时上朝已经是他们叔侄俩关系的进步了,“如今上元仙子一人之下,不知找老夫有何指教”。


邝露心知,这仙人对自己心里仍有芥蒂,“仙人莫要取笑我了,仙人乃陛下的亲叔叔,怎可是我一个小小仙子所能比拟的,我知道仙人素来精通画本,想借仙人画本一阅”


月下仙人一听画本两字,顿时气势柔和下来,“好说,好说,你这娃有灵性,呆在他身边这么多年,还没坏了本性,不像润玉那厮跟个冰块似的,整个天界,被他那冷血白龙得掉跟针都能听见,着实无趣”,拉起邝露的手,就往他姻缘府跑。


邝露借的是钟无艳的画本。


看着邝露走出姻缘府,月下仙人这老狐狸一脸所思,不少仙娥找他借画本,求红线,大多欢喜娇羞,这邝露借的画本古怪,神情也不似当年他父亲寿宴那般天真浪漫,孽缘啊,孽缘啊,他不禁感叹道。



9月23,凌晨,气结于心,爬起来,随便瞎写,自产自磕,只要锁死玉露cp就行……




评论(8)
热度(614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Viv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